夏翊橙

冷西皮爱好着,有时也瞎磕大热

尾 巴 (0.3)

平行时空,私设众多

5.觉醒

开始看到浅色的光斑是从两周前开始,本来也没有在意。直到在他关注那个“尾巴”时,亮光异常清晰。

赵磊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看到的这个变化,倒是伍嘉成主动找他闲聊。在宿舍众多的监控下还是有一些死角区被他们休息时排查出来,尽量在远离收音的情况下说话也变得小声。

“我发现,只要我碰它,它就不会动来动去。”

尽量贴近彼此让对方听清,手的动作还随着话演示成果。

比自己矮小的哥哥毫无羞耻感的分享着这个发现,内心吐槽[怎么样是要我证实一下吗?]的赵磊耳根红了个彻底。

“我有去一些论坛查啊,说是身体长出奇怪的部分是被灵附体了。虽然不知道真的假的啦,他们说那样会发光耶,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终于意识到说话时自己还摸着腰后的姿势有点奇怪,伍嘉成掏出在宿舍区信号成谜的手机递给赵磊。赵磊接过后有些心不在焉的翻看那些回复,然而没多久一条回复异常刺目的跳出来。

【灵体的附着是很难实现的,除非有相似性,一般只有游灵和死灵可以附着。通常情况下不会产生身体的变化,因为游灵和死灵的力量薄弱,会自己消散。如果产生了生理上的变化,那这个灵一定在消耗寄生者本身的生灵。】

冷汗直冒不说,下面并没有解释怎么消除这个附着,或者准确的说是寄生。赵磊猛往下翻,却发现可恨的网络信号又断开。伍嘉成看他脸色不好只能问“怎么了,是上面说的这样吗?”

赵磊的默不作声不知怎么地让他福至心灵的联想到之前自己说的话

“你能看到光!对不对。”

“嘉成哥,我们找个信号好的地方吧,你之前搜索过怎么解除这个寄生吗?”

“哈?我觉得不是很像,没有注意...”

“不知道这些回复可不可信,总之再看看其他评论吧。”

走出楼梯夹角,赵磊疾步往2号排练厅走,那边靠窗的地方信号好。伍嘉成差点跟不上前面少年的步伐,看到他冲进排练厅还来不及阻止,就看到赵磊迅速退了出来。

他们平时是轮组排练的,排练厅经常不同的组分在不同的时间段练习。想到里面很可能还有其他老师伍嘉成拉着赵磊又往门口进去“对不起啊,我们磊磊走错门了。”

里面其他人摆手说没事才又退出来。

紧张又出糗的赵磊低头说不出话,嘉成倒能把他害羞的表情一览无余。

“怎么那么着急,等下去别的地方试试就好啊~”

“因为...”

[因为,都是因为是你啊。]

咬唇还是吞回了话,手插兜里握紧。再看向伍嘉成时眼神是少有的冷静肃穆。“不是对你的好的,这个东西,我们要想办法。”

想来这个灵为什么会在触摸到的时候安分下来,大抵是因为接触而吸收人本身的灵,至于直接接触身体的部分,可能是那部分在抵抗这个寄生者。

“我觉得最近容易困,练习很久出汗比以前少,晚上还冷得要死~”伍嘉成装作困扰的开口

“真的吗?”

“对啊,因为冬天嘛~”

本来想缓和气氛的伍嘉成见赵磊促紧的眉头,不自觉按上去想要抚平

“是真的吗?”

“....对啊...”

这次答得很没有底气,个高的那个握住他抬起的手。这次不用对方说出口,伍嘉成仿佛也轻易读懂了对方脸上明显的几个字。

我担心你。

 

-----------------------------------------------TBC--------------------

想要各位看客给点反馈,不然就放飞剧情到各种神奇的地方了,哈哈哈。以后都给自己命题写了,不然这个小西皮可能就粮食向了。。。

除tag外没有其他西皮,其他都是友情向,如果哪天想不开也许会有别的。恩,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23)

© 夏翊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