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翊橙

冷西皮爱好着,有时也瞎磕大热

尾 巴 (0.6)

8. 特 别

 

三人组的最后几天,紧绷的气氛扰得整个生活区也少了很多活泼的气氛。经常排练完又是短会,还有熟悉之后的流程。虽然是六个人在准备,但总是会慢慢变成五个,四个。

没人愿意自己走,也没人想要身边的人离开。

现实与想法总是两难。

最近谷嘉诚和伍嘉成闹了一次,当众哭得委屈的小伍最后还是又原谅那个并肩的闷葫芦。其中一条可能就是他真的怕失去,失去一直以来的同伴。

而闷葫芦很多时候不说,不代表他不关心他的伙伴,只是他的感情来得更加内敛。伍嘉成是个什么都会真诚表达的人,他说他的想法,他的感受,他的要求。作为有正常判断的人,谷嘉诚相信他同伴的能力,也乐于配合,所以更多的时候行动未能付诸语言。敏感的伙伴害怕自己一厢情愿,不被认可,哭得脸憋憋的。

他递纸巾过去,对方想咧个难看的笑。

明明表情那么奇怪,谷嘉诚却只能想到可爱这一个形容词。

他坏心眼的捏下对方的脸,那嗔怒的样子真逗。

“嘉成哥,你还没吃饭吧。这里还给你留着呢。”

平日里也常默不作声的小孩儿总是很关心小伍。

谷嘉诚觉得桌对面的视线有些炽热,他当时没觉得什么。直到之后几天,总是借走他搭档的小孩儿,让他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事伍嘉成也没和他说过。

在焉栩嘉离开的晚上,他们送到那孩子上车,回来时赵磊总是有意隔开他和伍嘉成。再迟钝的人也能看出来了,这世界上最难掩饰的事情之一是喜欢一个人啊。

小伍最近这一连几天情绪不好,眼睛浮肿,没有食欲,谁劝也没用。在回房间时谷嘉诚看赵磊欲言又止的样子,也终是不忍心嘲笑一个人情感不受他自己控制。但是要说赞同也不尽然,他明白这样感情最好只是一时的,那样谁都少受点罪。

“明天搬宿舍了,我们五个一个房间。都会好的。”

“是啊,嘉成。你再老哭,要不上镜了。”

“韩沐伯你能说点好话吗?”

回嘴的伍嘉成看起来也强打精神,韩沐伯乘胜追击

“就不见你说老谷。”

“我说他最多了,你是我懒得说~”

“我真是要瞎了~”

吵吵闹闹一晚就过去了。第二天等两边房间打通又拍了一段入住的视频,每个人收拾完又得去上课。

自从五个人的课程开始,伍嘉成的“小尾巴”就更明显了。这个“尾巴”总是在伍嘉成周围三米范围内,颀长高瘦,像守着什么,生怕丢了。

 -------------------------------------------------------

周五直播的圣诞特辑,大家积极准备着。

有时候观众喜欢什么,伍嘉成不是不知道的。老谷是个好的配合对象,就算他们性格南辕北辙,也格外默契的完成了许多挑战。晚上的饼干游戏其实只要内心坦荡,也无谓这样的表演。害羞还是难以避免的,但是为了播出效果也就硬头皮玩了。

回去时莫名心虚的话都少了,赵磊原本只是想问问今晚的录制怎么样,看人不对劲也心里嘀咕。晚上加练结束,照例拐人借研究灵之类的话题行盘问之实。

“今天到底怎么了?”

[什么怎么,就是玩了个有点羞耻的游戏。而且也没有碰上啊]

内心戏走完一边,伍嘉成还是说不出口

“你之后看重播嘛,真的没什么的。”

“嘉成哥你别骗我。”

[我干嘛这么在意他的想法,有点不好啊]

看赵磊着急的样子,有点心里热热的,又不想承认。伍嘉成没什么恋爱的经验,但也知道,当一个人比其他人更让你在意时,大概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他可能也要不小心,掉进什么去了。


---------------TBC--------------------------------

评论(2)
热度(16)

© 夏翊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