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翊橙

冷西皮爱好着,有时也瞎磕大热

【乱炖】A寝的日常 03

6.梦

读秒的声音轮换,落子声咔哒咔哒,周围有人压低声音在说话。黑白错落的迷阵里像是有什么在逼近。焦虑,恐惧,握紧拳头却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施力。

没有办法做活,劫不到,如果那边能连上,不,来不及了。

输了

半目

说不清的情绪堵在心口,懊悔更多还是不甘更多?想要拒绝一切外界的信息按个静音,却反而有更多声音涌来。嘈杂混乱,不像是什么好话。

突然的长久的沉默,惶恐更甚。

你一个人,战胜不了什么

什么都抓不到,一直下坠。

“柯洁,饭点到了。”关好电脑电源准备出门吃饭的连笑好心叫一下依然赖床的人。

“你的狗压着你不会窒息吗?”

猛然惊醒的人眼神一时无法聚焦,喘两口气顺手把alpha搂到侧面,脖子全部汗湿了。怀里的狗狗舔了舔主人的下巴,感觉一般,又蹭了蹭,想跳出去。

“我做了个噩梦。”

“怎么了?”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吓醒了。”

把狗抱更紧,像是当做毛绒玩具。

“你下次还是把alpha关笼子里吧,狗压床你都不醒也是绝了。”

茫然觉得有道理的柯洁起来给alpha倒上午饭也跟着连笑出门。

看着门关上的alpha“呜,呜~”叫了两声,卧在饭盆旁边眼睛黑黝黝的转。

 

 

7. 一力辽

为促进学院学生间的友谊,常老师安排了一个新任务给A寝他的得意门生们。日本的交换生刚来,为熟悉周边环境让他们作陪逛逛,顺便帮韩国友人巩固中文就把隔壁寝室的人也推给他们。

作为标准的山寨电竞宅,衣服都是一起团购的同志们和外国友人站在校门口迎风犯傻。

柯洁揪着小撮头发埋怨“也没办法打车啊,我们有六个人。”

“坐公交吧。”被中文异常好的一力辽惊到,时越从善如流的带人往车站走。

柯洁和连笑一起打开app找附近的去处。确定在逛街后逛超市是最有用的路线规划后拉个群分享了地址。

互加好友后其实也没太多话题聊,随口抱怨这大街上下应用费流量后柯洁在群里发起表情包。连笑回个微笑的表情也不热衷炒热气氛,自我安慰“手机促进交流。”

在跟着金志锡逛完第五个服装店后终于选了个奶茶店坐下,点了喝的几个宅内心表示不是很想逛又不能丢下“客人们”,生无可恋的在小群话唠。

柯:遛狗我也不会走这么远的。

笑:享受这个过程吧,呼吸下市中心的尾气。

时:列好清单待会速战速决吧。

柯:时哥真是着急。

时: 空调吹多了不好,还不如宿舍好呆。

埋头专注手机的柯洁发现一力辽发给自己好几条信息

[常老师说你比我优秀

我不能认可

想要与你一决胜负

你同意吗]

常老师是他们的高数指导老师,以前柯洁跟着学习被夸奖和被骂一样多。不知道老师对一力辽说了什么,对于通常的请战,柯洁感觉上不是很喜欢接受。

[老师太夸奖我了,不过要比也可以,弈城竞技场111号房间,晚上8点,不来算输。]

反正辽桑也没说明比什么,就算他账号都没有也不妨碍柯洁每晚的竞技场功课。

时越看柯洁好久不在群里说话,蹭过去了解了下情况。然后对于柯同学现实中不输游戏的拉仇恨体质表示默哀。


评论(13)
热度(49)

© 夏翊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