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翊橙

冷西皮爱好着,有时也瞎磕大热

【乱炖】A寝的日常 04

8.alpha走的第一天,想它。

趴在二楼栏杆上遥望天空的人,因为身高的关系姿势有些别扭。自从第一次失约一力同学后,那位不管在哪方面都斗志满满的人挤在他们宿舍从小号练起。

而三叔的大伯的侄子的姨母原先托付的alpha也被领回家了。怅然若失的柯洁觉得自己得适应下这诸事不顺的节奏。

隔壁朴廷桓见仇杀的潜伏好久不上线,也终于觉得可以出门放松下眼睛。被走廊上的人挡住半边道,虽然也不想在意,但还是实践了一下最近学习的短语。

“你好?”

“哈?”

对于印象中的冷面歪果仁说话让柯洁再三确认了下走廊上没有其他人。

“你吃饭了吗?”

“你请我吃啊?”

顺嘴回完柯洁立马捂住自己的嘴。什么啊,也不是很熟啊,怎么就嘴这么快的唾弃自己。

对面的人确认完翻译软件的内容,歪头说“好啊。”

这就尴尬了的弹幕刷满柯洁的脑子,浑浑噩噩跟人走了趟食堂回来,各自带了宿舍舍友的晚饭。当然是做出承诺的金主刷的饭卡,虽然途中柯洁几度反悔,但歪果仁是不是真听不懂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分别时也是标准的对白。

“再见。”

“再见。”

 ---------------------------------------------

alpha走的第二天,想它。

晒完屯了半个月的衣服,时越拖着这两天闹情绪的舍友往操场走。连笑早几步去借羽毛球,不用听柯洁过段时间就问的奇葩问题。

“你说它会不会也想我?”

“你说它在这边吃得惯还是回去更好?”

如果不知道它是只狗的人,一定认为柯洁是思春期了。

“你说,怎么会平白无故的来,又无情的走呢?”

“我不是很想说。”

把一向好脾气的时越憋出这句来,也是不容易。柯洁决定回归微信抒发自己的惜别之情。

而在唐韦星回复“默哀,少了一朵玫瑰还会有整个花园”后连笑紧接着回复

 他说的是狗~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翊橙 | Powered by LOFTER